吸氧皮儿

请看置顶
头像是我推

Radium 镭

死党写的Radium人设,超级可爱_(:з」∠)_一秒爱上找个时间画出来

p.s.我家拟人的大部分人设都是我死党给写的(。)发出来免得忘记填坑,请大家督促我(。)


正直自律、忠诚坚定、彬彬有礼、富有理想。即使面对怀疑,仍然能相信自己的看法与决定。有强烈的移情能力和近乎直觉的洞察力,能够获知他人的感情和意向。解决问题的时候,往往要经过长时间的深思熟虑,且会专注于一件问题直到完成。
满怀同情心和热情,出于理想主义的精神,渴望不留余力地为他人的幸福奋斗,或者对伙伴加以正确的引导和激励。擅于理解人际关系中复杂微妙的部分并在不伤害他人的目的下绕过雷区。
然而敏感、内向、自省纠结至自我压抑。本身能力带有强放射性和剧毒这一类伤害他人的特征,由于自我的性质无法真正实现愿望而产生心理上的矛盾,出现犹豫和自我怀疑的倾向。平时会尽量压抑住自己的感情,戴上心如止水的面具。

莹蓝色眼睛,黑色长发,挽低发髻,头绳是上有两个球。
藏蓝色连衣裙,裙长膝下,裙摆两边各有一和带搭扣的可关牢的口袋,带间距很宽的折纹。上身是翻领单扣女式西装,领子上配阿斯克勒庇俄斯之杖的银质别针,内里是黑色长袖衬裙。裙子的两边和西装袖口有V字形开叉,露出内里的黑色衬裙以及袖口至小臂处整齐的一排金属袖口。头上的贝雷帽上有放射性的标志。穿着马靴,几乎没有绝对领域。

不知为什么想设定只要情绪激动放射性元素的能力就会暴走_(:з」∠)_
不知道拿半衰期怎么办?有寿命限制?

评论
热度 ( 5 )
 

© 吸氧皮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