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氧皮儿

请看置顶
头像是我推

【茶番组】Superoretachi【一上】

是我爱的cp和我爱的世界观呜呜呜😭😭😭😭😭😭😭😭

かや:

茶番组xspn(邪恶力量)世界观

出场人物暂定 最俺全员+rtrt

ooc属于我,中二属于我。

不定期掉落。。。。。(心虚)




第一话 橋姫

 

(1)

这是个噩梦。

没错,一定只是个噩梦,与一直以来困扰着自己的那些奇怪的幻想、异于常人的诡异能力,和带着刺耳电波声扭曲着的灰色或是血色一样,不过是自己悲惨人生里再小不过的又一次坠落罢了。

隔着紧紧合上的眼睑撕裂浓黑的火光跳跃,合金质感的容器重重砸在地面的声音,杂乱的脚步声,哭闹的孩子,木质楼梯坍陷。

仿佛隔着一层纸糊窗门透过来的尖叫,哭叫,惨叫。

这是个噩梦,所以只要我醒过来,一切都会结束。

这是个噩梦,所以只要我不醒过来,一切都不会发生。

可为什么。

为什么是我。

“你该。”

再熟悉不过的声音穿透所有地狱一般的景象,圣光一般地直射过来。

“       !!!!!”

“フジ、フジ!!醒醒!!!”

猛地张开眼睛,被手臂压倒干涩的眼球把面前的景色模糊成一片,一抹红色不断在眼前晃过,比平日拔高的嗓音一遍遍叫喊着自己的名字。

刚刚梦中的情景烟消云散,周围依旧是何人伪造过一般的平静。

“什么啊是キヨ啊,抱歉,我又不小心睡过去了。”

“现在是普通地说‘什么啊是キヨ啊’的场合吗?!!你刚刚做恶梦叫的可大声了,虽然这之前也一直在超大声地打昏吵得人根本睡不着,但再怎么说叫的这么大声也太过分了吧!!!!”

“诶??我、我有吵到你了吗,抱歉——”

“什么又啊,你是每天都有吵到我!!!啊~~,这日子过不下去了,我才不要和你睡一个屋,你一个人睡吵你自己去吧!!!!!!”

“诶——”听到这句决绝的话フジ一瞬间慌了神,虽然自己的搭档抱怨着要分房睡很久也没能作出什么实际行动,但一个人睡一间屋子?那可不行,他会吓坏的。

这种时候还是放下面子,好言好语地去把人劝回来的好。

“キヨ——求你了,我自己怎么敢~~~”

“你是小孩子吗!!!!”

キヨ像是把不小心黏在新鞋上的口香糖清理掉一样十足嫌弃地把凑过来的フジ把扯下来扔回他自己的床上。

“快点睡吧,明天还得靠你开车呢。”

“恩恩!!!我这就去睡!!!”

“狗狗吗你!!!”

キヨ审视着他乖乖钻回自己的被窝,像是在畏惧着什么一样把薄被拉上来盖过半张脸,黑色柔顺的中长发因为刚刚的噩梦而凌乱成一团,此时正蛇形一样蔓延在那张白皙到令人不安的脸上。

他比起几年前已经要健康上不少了,每天好好地吃饭、锻炼,重新拾起来先前的兴趣——画那些恶趣味的画和演奏很吵的曲子,养出了肉肉的身体上,练习柔道留下的肌肉也又重新回来了。

可但凡见过フジ被恶梦缠身时的样子的人都会忍不住去猜测他之前经历过什么。

那简直是直面过地狱之人才能做出的恐惧至极和绝望到淡漠的模样。

キヨ背对着他侧躺下来,被折腾这么一下早已没了睡意,便刷着手机里フジ在自己睡下后赶制完成传给自己的一系列事故的新闻报道的剪辑,为明天的工作做着最后的准备。

他们正在做的工作非常特殊,与那些潜伏在一切黑暗之中媚笑着的非人生物的每场斗争都可能意味着死亡,キヨ自己虽早已无所畏惧,可最近的世界明显在朝着非正常的轨迹疾驰,フジ陷入噩梦的频率也愈加频繁了。

天知道这个世界明天会变成什么鬼样子,但他至少得确保身边的这个人别再捅出什么娄子了。

 

(2)

“下面为大家播报本地午夜新闻。昨晚11时左右,县内xx市oo国道路¤¤桥边,本月第三起跳水     事件被附近 住户目击,送至   时已确  死   亡,溺  身亡者为   男 性,身份已     认,    推 为情感  纠纷引起  矛盾   ,   杀   目前          提醒      位    安 全 滋滋滋滋滋——”

“这边信号是不是不太好?”

“不知道,啊,手机也没信号了,怎么一回事啊。”

车内一对男女似乎是刚从聚会回来,身上还沾着麦芽酒和爆米花的香气,副驾座上看起来比男子要年轻上一些的女孩子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

“说起来,第三起了呢。”

“嗯?跳水自杀?哦哦,地点好像正好在这附近呢,老板~~到地方了可以顺路让我下车拍张照吗?”

“拍什么照,你们年轻人就喜欢什么都拍照,晦气。”

“嘛~~老板~~~”

“三起都是男性来着?”有些发福的男人单手把着方向盘,把身边的女孩子搂进怀里,被他闲置在后座的手机屏幕亮起,却没有一个人注意到。

“好像是?”

“哼,什么情感纠纷,不过是些败犬罢了,生意失败,日子不好过了,女人也就自然而然把他们抛弃了呗。”

“嘿嘿,可是老板可不一样,我呀,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

“元桥面管理人广野幸雄先生提醒大家夜间注意安全。”

“            广野幸雄先生提醒大家夜         全。”

“元    ■ ■  人广野幸雄   提   ■    夜间   安   全。”

“广  ■幸雄   广野   ■雄  广    ■■          ”

“怎么回事?!!”

“不知道!”

汽车表盘上的指针突然开始不规则地剧烈摆动,广播中反复播出着令人眩晕的紊乱电波声,男人气急败坏地回答道,一手把女人推向一边,死死掐住方向盘的手不受控制般地大幅摆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经意间已经行驶到桥上的汽车失控地冲向一边,被拦截着的铁索挤压到变形后,一头栽进开始发冷的水中。





评论
热度 ( 4 )
 

© 吸氧皮儿 | Powered by LOFTER